伊凡塞瑞圖 / 不著邊際
Ivan Segreto / Ampia

義大利創意奇才獨樹一幟創意專輯
◎游移在爵士與流行邊界,如同一位城市說書人,低吟著屬於都會迷人音調的義大利創意奇才
◎甫推出即降在義大利流行榜Top43
◎提供一個不著邊際的音樂聆聽空間,恣意讓思緒隨性揮灑,透著簡單、真誠、浪漫、靜謐、甜美之註解

編號:88697-09298-2
條碼:886970929820

       彈著一手深厚爵士鋼琴的Ivan Segreto,游移在流行邊界,如同一位城市說書人,低吟著屬於都會的迷人音調。Ivan不設限的為精采音樂架構出屬於自己的圖像,早已成為歐洲樂評與樂迷們鎖定之焦點。來自義大利的Ivan,用他獨特輕鬆的編曲,出乎意料的發揮多樣音樂異想之色澤,搭配值得稱許的嗓音詮釋,帶著爵士些許的隨性慵懶調調,輕輕藉著歌曲道出最為閒適的聆聽溫度。2005年的暖身大碟《Fidate Correnti》,贏得樂界一致好評,為新世代譜化出單純的美麗時光。
 
       這張獨特的專輯《Ampia》,甫推出即降在義大利流行榜Top43位置上。如同標題所示,提供
一個不著邊際的音樂聆聽空間,恣意讓思緒隨性揮灑,無所束縛的伴隨Ivan曼妙音符暢遊其中。迷漫淡柔爵士風情的開場作”Traspare”,漂浮在和煦陽光中迎面吹來的清柔微風之中,流露淡淡微甜之感;鋼琴與吉他的對鳴之同名單曲”Ampia”,再次施展出平易近人的音樂魅力,將馴服全球樂迷挑剔的雙耳;再到”L'inverno in estate”、”Dondola”等小品,透著簡單、真誠、浪漫、靜謐、甜美之註解,已清楚明瞭的道出Ivan專輯走向之輪廓。

曲目:
1.Traspare
2.Ampia
3.Radici
4.Occhi Notte
5.Intro - Paolo Fresu
6.L'inverno in estate
7.Intro - Giovanni Sollima
8.Dondola


伊凡塞瑞圖官方MySpace
2008 歐陸航線新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