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音樂與FIFA國際世足總會共同宣佈
將發行2010年FIFA南非世足賽國際巨星慈善專輯


今年全世界最重要的體育盛事-2010年FIFA世界盃足球賽,將於6月在南非盛大舉行。Sony Music索尼音樂籌劃已久【2010年FIFA南非世足賽國際巨星慈善專輯】將號召旗下國際巨星與非洲當地藝人,共同参與這項4年一次的足球盛會。

這張【2010年FIFA南非世足賽國際巨星慈善專輯】是張慈善公益性質的專輯。索尼音樂將專輯所得全數捐給非洲相關慈善單位;FIFA國際世足總會則將本次活動淨收入所得,捐給2010年世足盃所推廣的一項慈善活動「2010年20個足球中心」計劃(20 Centres for 2010),此項計畫將建立20個足球展望中心給非洲地區貧困社區,藉此改善當地的教育、公共醫療以及足球運動的環境。另外,索尼音樂將發行3首2010年南非世足賽官方歌曲,包括一首吉祥物Zakumi的主題歌。

關於參與【2010年FIFA南非世足賽國際巨星慈善專輯】的國際巨星陣容,正如火如荼進行當中。這次特色將以創意合作的方式,結合非洲當地藝人與國際巨星,共同打造一張不同凡響的音樂盛典。這張萬眾矚目的專輯,預定於今年6月世足盃舉行前幾週發行。

Sony Music索尼音樂作為Sony Corp.索尼集團大家族體系下的一份子,長期以來皆為FIFA國際世足總會的合作夥伴。這次除了以音樂與足球做緊密結合之外,將以慈善公益目的協助非洲地區建設,並一同迎接2010年FIFA南非世足賽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