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尼爾史托亞諾夫 / 大門之外
Daniel Stoyanov / Drauben vor der Tur


德國帥氣新生代憂鬱創作男聲
◎不僅能唱更能創作,帥氣陽光的外表下,藏著絲絲憂鬱氣質的全才新秀
◎首張德文大碟Daniel負責全輯13支歌曲的譜寫,交出一張最貼近自身的完整創作特典
◎以黑人靈式風格為主軸,添進街頭嘻哈節拍、吉他搖滾、異國風情的編奏,更舒適輕柔的挾帶多首抒情佳作

編號:88697-07095-2
條碼:886970709521

       現年21歲的Daniel Stoyanov,在帥氣陽光的外表下,藏著絲絲憂鬱氣質。出生於保加利亞首都索非亞,1990年舉家遷移至德國。從小表露出的音樂敏銳度,自11歲稚齡就拿起麥克風展開歌唱生涯。不僅能唱更能創作,不放棄任何表演機會,錄製出的DEMO帶贏得唱片公司的賞識,入籍SONY&BMG旗下,準備投身個人專輯的錄製。
  
       首張德文大碟《Drauben vor der Tur 》,才華洋溢的Daniel負責全輯13支歌曲的譜寫,交出一張最貼近自身的完整創作特典。踩著歡樂派對音階的開場曲”Warum bist du bei der polizei?”,引出黑人靈式韻味,更添進街頭嘻哈節拍,令人輕鬆搖擺起舞;”Weit weg”雖以吉他搖滾為主軸,仍不脫離屬於靈魂派系之範疇,Daniel一再秀出其超齡之表現;譜入陣陣中東異國風情的”Flugel”,舒適輕柔的挾帶愉悅聆聽聲線;”Wolken”、”Vergesslich”以及”Mehr als ein lied”等小品,都是極為推薦的動聽抒情佳作。

曲目:
1.Warum bist du bei der polizei?
2.Weit weg
3.Flugel
4.Wenn du
5.Nachtzug
6.Nachtwandel
7.Evolution
8.Wolken
9.Alle zu mama
10.Nur fur dich(Rendezvous)
11.Vergesslich
12.Seid ihr durstig

13.Mehr als ein lied


丹尼爾史托亞諾夫官方網站

2008 歐陸航線新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