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戴爾 / 首張同名專輯
Ludeal / Ludeal


法國憂鬱氣質民謠創作才子首張專輯
◎首張同名專輯請到法國首屈一指的John Louis Pierot (The Valentins、Miossec、Daho, Bashung)和Frederic It (Daniel Darc、Stephane Eicher)聯手製作,並邀得Renaud Letang (Alain Souchon、Manu Chao、Feist)參與混音
◎以吉他為主軸,引領新民謠的閒適聲韻,從首曲的”Romeo pour juliette”開始,提供最無壓舒服的聆聽空間


編號:88697-15077-2
條碼:886971507720

       來自法國的Ludeal,雖然家人並不是音樂愛好者,卻發現Ludeal對音樂有著極高敏銳度,並培養他大量聆聽貓王、皇后樂團等經典歌曲。17歲時,從鄰居那購得吉他後,並買下鬼才Elvis Costello的歌本反覆彈奏練習,接著Bruce Springsteen、Tom Waits、Robert Wyatt等人的作品,都是Ludeal愛不釋手且師法的對象。經過一段時間離鄉至希臘,回到巴黎後,展開音樂事業的認真追尋,雖然先前都是以英文歌曲為聆聽主軸,但是,Ludeal心想若要成名,必須先在自己家鄉穩住腳步,便改以法文撰寫為創作依據。
  
       很快吸引主流大廠Epic賞識而招攬旗下,夢想成真的問世首張同名專輯《Ludeal》,請到法國首屈一指的John Louis Pierot (The Valentins、Miossec、Daho, Bashung)和Frederic It (Daniel Darc、Ste
phane Eicher)聯手製作,並邀得Renaud Letang (Alain Souchon、Manu Chao、Feist)參與混音。以吉他為主軸,引領新民謠的閒適聲韻,從首曲的”Romeo pour juliette”開始,Ludeal提供最無壓舒服的聆聽空間;復古迷幻味覺的”Costume de none”,是專輯中較為突出且狂野的佳作;”Sous la lune”以及”Ovaire”,用簡單的吉他播奏貫穿,Ludeal略帶憂鬱的嗓音,一抹迷人頹圮的氣質,令人回味不已。

曲目:
01 Romeo pour juliette
02 La fin du petrole
03 Mars
04 Les lyceennes
05 Sous la lune
06 Costume de nonne
07 Si tes pin-up
08 Tout rustine
09 Foule frenetique
10 Ovaire


路戴爾官方網站

2008 歐陸航線新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