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娜薇希 / 希臘歌姬超精選
Anna Vissi / The Essential


希臘色藝雙全的全方位歌后最新精選
◎跨越流行、舞曲、民謠、搖滾甚至歌劇,一位來自希臘色藝雙全的全方位歌后
◎這張集結歌姬在1985-2007年間暢銷佳作之精選,從英語到希臘文的跨界單曲全部珍藏
◎包括:參加歐洲Eurovision Song Contest音樂大賽獻出代表的英文抒情曲”Everything”;以高能量舞曲風格釋放出狂野嗓音的”Nylon”;引爆舞池高潮的夯歌”Who Cares About Love”;初次曝光的帶電中板性感之作”Is It Safe”;2000年驚爆銷售三白金的無敵單曲”Agapi Ypervoliki”…等17首佳作


編號:88697-14164-2
條碼:88697-14164-2(8)

       超越流行、舞曲、民謠、搖滾甚至歌劇,一位來自希臘色藝雙全的歌后Anna Vissi,無不呈現最美麗的視聽雙享受。六歲開始學習唱歌,在音樂學院中訓練其出色演唱技巧,並贏得當地歌唱比賽之獎項。隨後舉家遷移到希臘尋求更大的表演機會,在著名希臘製作人Stavros Koujioumtzis協助下打開她的知名度,1979年的專輯《Kitrino Galazio》奪下雙白金佳績,造成轟動的延燒至歐洲各國。90年代以後的Anna演藝生涯更為多采多姿,演出音樂劇引起百老匯注意、進軍場國際市場發行英文專輯、在祖國銷售量更是一次又一次的破下紀錄,拿獎拿到手軟。善心不落人後的Anna同是援助兒童組織發起人。2005年先於希臘問世的全新大碟《Nylon》,以驚人速度在推出24小時內奪下白金銷售紀錄。
 
      這張集結歌姬Anna在1985-2007年間暢銷佳作之精選《The Essential》,從英語到希臘文的跨界單曲全部珍藏。包括:相當中東風味的英文單曲”Lie”,挑起隨樂擺動的性感聲線;參加歐洲Eurovision Song Contest音樂大賽獻出代表的英文抒情作”Everything”;以高能量的舞曲風格帶出Anna最狂野嗓音之釋放,加入弦樂潤飾引導追逐速度暢快感的”Nylon”;引爆舞池高潮的夯歌”Who Cares About Love”;初次曝光的帶電中板性感之作”Is It Safe”;2000年驚爆銷售三白金的無敵單曲”Agapi Ypervoliki”。Anna在唱片公司安排下,準備往美國以及英語市場進攻,就讓我們拭目以待。

曲目:
1.Everything

2.Who Cares About Love
3.Is It Saf
4.Call Me
5.Lie
6.Forgive Me This
7.Ise
8.Agapi Ypervoliki
9.Kravgi
10.Nylon
11.De Thelo Na Xeris
12.Dodeka
13.Den Ma Agapas
14.Kaka Paidia
15.Horis to Moro Mou
16.Travma
17.Min Psahnis Tin Agapi


安娜薇希官方網站
2008 歐陸航線新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