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a8a1a84235c.jpg  



惠妮等22年再次空降全美冠軍  狂飆七項紀錄
《我期待》今日發行  歐普拉「推特」感動


根據Billboard與官方新聞整理惠妮《我期待》七大紀錄:
紀錄一:惠妮第四張冠軍專輯(包括終極保鑣)、今年女歌手首週/單週最暢銷紀錄!
紀錄二:本週寫下專輯榜、節奏藍調專輯榜及數位銷售榜三榜冠軍紀錄!
紀錄三:自1993年《終極保鑣》後16年來第一張冠軍專輯!(*終極保鑣首週沒冠軍,之後拿下20週冠軍)
紀錄四:自1987年《惠妮》空降冠軍後22年來第一張空降冠軍個人專輯!
紀錄五:打破個人專輯首週銷售紀錄,超越2002年《就是惠妮Just Whitney》20萬5000張紀錄!(自91年SoundScan系統以來)
紀錄六:自1996年《天使保鑣》33萬張銷售(耶誕檔期)後,單週最暢銷紀錄!
紀錄七:全球14國iTunes下載冠軍!目前已累積六國冠軍!


讓全世界期待整整七年,唯一天后惠妮休斯頓最新專輯《我期待I Look To You》在剛剛揭曉的美國告示牌〈Billboard〉專輯榜上空降冠軍,以超過30萬(304801)張強勢銷售撂下今年女歌手開榜新高,狂飆生涯最賣首週銷售;《我期待》寫下惠妮自《終極保鑣》電影原聲帶後又一稱后作品,更是她自1987年創下史上首位女歌手空降冠軍的專輯《惠妮Whitney》後,22年來首張個人冠軍專輯,堪稱今年歌壇回歸之作!惠妮走過人生低潮,東山再起的《我期待》還改寫惠妮七項紀錄,已經橫掃全球4國iTunes下載冠軍!《我期待》台灣今日(11日)發行,唱片公司將贈送歌迷全球獨佔的「惠妮終極混音megamix」,全長36分鐘,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狂飆七項紀錄 惠妮重返天后寶座

自從惠妮宣佈發行七年來首張專輯《我期待》就未演先轟動,不僅各大媒體給予高評,看好是問鼎明年葛萊美獎熱門強片,發片前也風光坐上亞馬遜〈Amazon〉銷售冠軍許久,在完全沒有MV造勢下,原先預料將開出20萬張的銷售,想不到最後開高走高,一舉突破30萬大關,飆出今年女歌手最高銷售,若與今年其他冠軍專輯比較,《我期待》甚至超過黑眼豆豆(304000)、強納斯兄弟(247000)等線上A咖藝人,讓惠妮本週風光重返天后寶座。而原先媒體炒作惠妮和同週發片的迪士尼小天后麥莉將有場兩代天后割喉戰,卻因為麥莉提早發片讓對打告吹,不過惠妮闊別歌壇七年展現實力,最終銷售超過市場預期,Billboard雜誌形容惠妮是位貨真價實的天后,稱她奪冠是「氣勢非凡的回歸」。目前除了美國外,陸續開榜的瑞士、德國、義大利、加拿大、荷蘭全面封后,《我期待》已先拿下六國冠軍和14國iTunes下載冠軍!

歐普拉「推特」惠妮唱功,專訪堪稱代表作

惠妮除了在排行榜再度呼風喚雨,全世界都在等的就是即將在9月14、15日開播的歐普拉秀專訪,這段世紀專訪歐普拉將使出娛樂圈一姐的看家本領,讓惠妮首度卸下心防,娓娓回答歐普拉提問關於吸毒、離婚、倒嗓等種種尖銳問題,預告片播出後造成極大迴響,勢必造成轟動!歐普拉不僅讓惠妮登場破天荒連播兩天,對於專訪也信心滿滿地說「這是我做過最棒的一次訪問!」歐普拉還在自己的「推特」盛讚當天惠妮現場演唱的唱功,她寫著,「急徵天花板修理工人!攝影棚的屋頂被惠妮的好歌聲掀走了!」還說現場許多熟男熟女都被感動到哭了起來。


惠妮新專輯《我期待》讓台灣歌迷久等,終於要在今天(11日)盛大發行,KKBOX、ezPeer+也同步上架。唱片公司將贈送「惠妮終極混音megamix」,總共有四種megamix混音版及新歌「百萬寶貝〈Million Dollar Bill〉」 的舞曲混音,總共全長36分鐘五版本旗艦混音提供歌迷珍藏,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惠妮發片相關訊息文章】
◎《我期待》專輯部落格試聽貼紙:

http://sonybmg.pixnet.net/blog/post/29254203
◎《我期待》專輯限量贈品介紹:
http://sonybmg.pixnet.net/blog/post/29201890
◎惠妮休斯頓七年世紀回歸大碟《我期待》專輯介紹文字
http://sonybmg.pixnet.net/blog/post/29118552
◎《我期待》專輯中文Bio介紹文字
http://sonybmg.pixnet.net/blog/post/29106947
◎惠妮休斯頓歷年專輯介紹
http://sonybmg.pixnet.net/blog/post/29175074
◎惠妮復出歐普拉、艾莉西亞力挺,《我期待》台灣911發行
http://sonybmg.pixnet.net/blog/post/29139048
◎惠妮台灣歌迷搶聽心得
http://sonybmg.pixnet.net/blog/post/28942680


【惠妮官方網站全新登場】
官方網站:
http://www.whitneyhouston.com/tw/
MySpace:http://www.myspace.com/whitneyhouston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hitneyhoustonmusic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WhitneyHouston
歐普拉秀:http://www.oprah.com/whitn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