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排由左至右: 維多莉亞/香岱兒 前排由左至右:塔絲雅/伊希)

跨界夢幻四重奏「艾絲卡拉」週四抵台  全身投保五百萬英磅
美腿吸睛  代言絲襪六位數入袋  


英國夢幻四重奏--艾絲卡拉〈Escala〉身價不凡,週四中午夢幻登台!8000萬台幣身價當紅選秀跨界辣妹,500萬英磅保險全球保固,代言絲襪賺進六位數價碼,出場表演一次就要五萬英磅(台幣268萬)!艾絲卡拉期待宣傳空檔期間可以在台北血拼,並且大啖台灣美食,她們將在台灣宣傳四天三夜,週日早上返回英國。

外型猶如超級名模、與蘇珊大嬸及保羅帕茲同樣來自選秀節目「Britain's Got Talent」的英國夢幻四重奏--艾絲卡拉週四(中午11:50)將搭乘泰航(班機TG634)從英國轉曼古後抵達台灣,為她們在英國專輯榜奪下亞軍的專輯《夢幻首部曲Escala》進行四天三夜的宣傳,星期天早上7:50返回英國;艾絲卡拉一團和經紀人共六人將下塌台北晶華酒店,四個辣妹會住在飯店準備,一晚一萬八千元的精緻套房(Junior Suite),預計四位團員三晚住房就要花費22萬台幣。


(由左至右分別是 塔絲雅/香岱兒/維多莉亞/伊希)

由維多利亞〈Victoria〉、伊希〈Izzy〉兩位小提琴手還有中提琴手香岱兒〈Chantel〉及大提琴手塔絲雅〈Tasya〉四人所組成的艾絲卡拉,除了系出英國皇家音樂學院,也曾分別在皇家愛樂管絃樂團、倫敦管絃交響樂團、維也納鋼琴三重奏等大團演出,集美貌與實力於一身,參加選秀比賽後果然成為英國樂壇新寵,以高達8000萬台幣的簽約身價發片。由於艾絲卡拉經常要四處演奏表演,她們表演還融入許多舞蹈動作,因此只要有人不小心受傷,就有可能造成演奏無法順利表演,讓四位辣妹就連穿著Jimmy Choo鞋表演都要格外小心,事實上團員塔絲雅〈Tasya〉就曾因手指割傷,讓團體的排練延期一週!對此,經紀公司特別為艾絲卡拉保了價值500萬英磅的保險,讓艾絲卡拉在全球走透透無後顧之憂,經紀公司特別強調,這四位團員不僅只有手很重要,她們的美腿也因為表演需要大量的舞蹈動作要格外小心照顧。

艾絲卡拉團員的美腿在英國受到的注意不遜於她們的演奏功力,英國知名絲襪廠牌Pretty Polly就相中她們的美腿,以六位數的價碼邀請艾絲卡拉替絲襪代言,拍攝許多知性廣告,艾絲卡拉在家鄉走紅的程度可見一斑!而艾絲卡拉走紅後身價也水漲船高,根據官網新聞,她們現在出場表演的酬勞就高達五萬英磅,折合台幣268萬。

艾絲卡拉首張專輯《夢幻首部曲Escala》成功空降英國金榜亞軍,有請雪兒、寵物店男孩的王牌製作人崔佛宏恩〈Trevor Horn〉製作,還有前槍與玫瑰吉他手Slash跨刀合作,將流行搖滾、電音、電影音樂、舞曲、古典等類型音樂做了完美演繹,氣勢驚人,已經在台發行。艾絲卡拉來台宣傳相關訊息請隨時留意SONY西洋官方部落格。

艾絲卡拉抵台時間
9/17 (週四) 中午11:50 (TG634) 桃園國際機場第一航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