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 Mazue-33 Ans_600  
班麥蘇耶 / 33歲

Ben Mazue / 33 Ans

◎來自法國普羅旺斯的白人靈魂使者
◎延續2010年EP《Ben Mazue》的基本架構外,企圖追尋60-70年代的靈魂韻腳
◎加入大量嘻哈/饒舌元素,突顯最獨一無二的法式音樂特色

 

編號:88843077742
條碼:888430777422

      可能從封面和外型,很難感受這位來自法國尼斯的Ben Mazue音樂風格,極愛復古黑人音樂的Ben,是位不折不扣的白人靈魂使者,也因為在童年歲月,跟著家人四處旅居,所到之處,都可以感受當地音樂給予的心靈悸動,不僅吸收飽滿的法式流行,更將嘻哈/饒舌、節奏藍調、靈魂、爵士、民謠、世界音樂交相融合,由其鍾愛美式黑人音樂文化。從小就有深厚的鋼琴基礎,直到25歲才正式踏入音樂領域,2008年獲得選秀比賽的獎金,「2010 Le Fair」贏得冠軍,獲得Columbia Records一紙合約,2011年正式發行首張同名專輯《Ben Mazue》,受到Lauryn Hill的《The Miseducation Of Lauryn Hill》、Wyclef Jean的《The Carnival》等作品影響,散發與法國市場與眾不同的美派黑色情節!

  在33歲推出第二張新作《33 Ans》,除了延續EP《Ben Mazue》的基本架構外,企圖追尋60-70年代的靈魂韻腳。Ben以獨特的唸唱方式帶出〈L'onde〉,飄散著迷的Soulful陶醉氣質;輕鬆活潑的〈Oui-oui〉,踩著可愛又律動感十足的節拍,討人歡欣;陽光般的〈Ruby〉,回到青春歲的無憂無慮,透出屬於青澀的羞怯,配置美妙的復古頻率,聽到嘴角不覺上揚;藍調靈魂與饒舌結合的〈25 ans〉、飛揚鋼琴加上低吟說唱的〈35 ans〉、清脆吉他伴隨的〈73 ans〉…等曲目,Ben依照各年齡所遭遇或可能面臨的種種問題,藉由文字抒發,個性的饒舌演繹,讓詞彙活靈活現,鮮少同輩走著相同步伐,突顯Ben最獨一無二的特別性!

曲目:
01.L'onde
02.14 ans
03.Oui-oui
04.Chamallow
05.Ruby
06.25 ans
07.35 ans
08.Vivant
09.54 ans
10.Peut etre qu'on ira loin
11.La reconciliation
12.73 ans
內附原文歌詞

◎ 最新主打〈35 ans〉MV


SONY MUSIC 2014年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