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
dated!! So What 已拿下全美Hot 100榜冠軍!!!!!!!

粉佳人失婚走大運  新歌MTV、Yahoo!奇摩音樂首播
電鋸女王大鬧好萊塢  狂飆八年最嗆紀錄

 

   電鋸殺人狂從德州砍到好萊塢?失婚婦女酒駕割草機壓馬路、走星光大道卻露點走光?前夫拿她沒輒,MV參一咖?麥可傑克森與潔西卡〈Jessica Simpson〉躺著也中槍,雙雙被她吐槽?以上所有情節全部發生在紅粉佳人〈P!nk〉大鬧好萊塢的最新歌曲〈So What〉音樂錄影帶,新歌推出後橫掃美國電台、數位、MV榜,進榜短短三週就已經登上全美單曲榜亞軍,創下出道八年來最嗆成績,很有可能搶下個人第一首冠軍曲!話題MV將於今日〈18日〉起連續三天在MTV音樂台及Yahoo!奇摩音樂聯合首播。嗆聲不落人後、曾寫歌送給小布希總統的紅粉佳人最近還向共和黨副總統提名人帕林〈Sarah Palin〉嗆聲,第五張個人專輯《Funhouse》下月27日發行,台灣將於31日正式推出。

   向來做風大膽的搖滾天后紅粉佳人與全美越野摩托車冠軍選手凱瑞哈特〈Carey Hart〉今年二月結束兩年婚姻,但紅粉佳人卻在失婚後以新歌〈So What〉飆出她出道八年來最佳成績,〈So What〉不僅是iTunes單曲、MV雙料冠軍,在全美單曲榜上僅花三週時間強力攻佔排行亞軍,很有機會成為她個人首支冠軍曲。雖說小報報導離婚起因是老公背著紅粉佳人偷吃,但兩人無視流言攻擊,凱瑞不僅公開說紅粉佳人是「今生的最愛」,也在離婚半年後現身前妻新歌MV,攜手反制八卦流言,讓這首被視為「失婚婦女心聲」的搖滾歌曲充滿話題,紅粉佳人強調新歌不全是親身故事,也不是用來打擊前夫,「這是一首諷刺又很幽默的歌,就是一首帶著濃厚情緒的「去你的」國歌!」


   
爆點不斷、火力全開的〈So What〉MV再度有請多次合作的名導Dave Meyers掌鏡,紅粉佳人成為大鬧好萊塢的搖滾high咖,在日落大道上她酒罪駕駛割草機狂壓馬路,拿起電鋸邊哭邊砍她與凱瑞的訂情樹,不爽別人結婚的她破壞新人禮車,在髮廊seto時還點燃髮膠變成火燒頭...;此外,潔西卡躺著也中槍,繼兩年前在〈Stupid Girl〉MV中惡搞潔西卡〈These Boots Are Made For Walkin'〉MV洗車美女裝扮後,二度拿她開刀,這次被紅粉佳人嗆聲潔西卡搶走餐廳訂位,MV還找來「偽潔西卡」從身旁走過,笑果十足。但最勁爆的卻是紅粉佳人走星光大道時,把全身衣服脫掉讓媒體拍照,又是露點又是走光〈有馬賽克處理〉,還當場跳了一段麥可傑克森經典歌曲「顫慄」舞蹈!果然MV一推出還不到24小時,就空降iTunes錄影帶榜冠軍,讓近幾年爆紅歐洲的紅粉佳人風光奪回美國市場。紅粉佳人說,「我真的建議大家可以嘗試開割草機壓過日落大道,那真的超爽的!我和凱瑞都玩得很開心,我們都瘋了。」

   總有驚人之舉的紅粉佳人繼寫歌給小布希總統後,也不放過在美國政壇紅翻天的共和黨副總統提名人帕林,加入梅格萊恩、麥特戴蒙等好萊塢巨星反對行列,「我要是可以寫信給她,想問她能否在地圖上找到伊拉克,為何要討厭動物,為何恨女人...,她反對女性主義,是個讓人驚嚇的女人!」顯現紅粉佳人直率的個性。話題不斷的紅粉佳人失婚復出已經在全球造成轟動,她將於下月27日發行發行睽違兩年的個人第五張專輯《Funhouse》,台灣定於31日推出。首支話題MV〈So What〉今日〈18日〉起連續三天在MTV音樂台及Yahoo!奇摩音樂(http://tw.music.yahoo.com/) 聯合首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