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 Da Vinci-E  
薩爾達文西 / 愛讓世界轉動

Sal Da Vinci / E Cosi Che Gira Il Mondo


◎ 義大利拿坡里情歌天王,2012年滿盈愛情文藝復興氣質全新專輯
◎ 精彩收錄首發單曲〈Fin Dove C'e' Vita〉、力邀義大利搖滾吉他手Maurizio Solieri及義大利知名女伶Ornella Vanoni深情對唱〈Il Tempo Vola〉及〈Senza Un Motivo〉
◎ 附加跨海邀請巴西才女歌手Ana Carolina深情對唱義葡雙語版本〈Cose〉

編號:88691983652
條碼:88691983652(3)

    義大利拿坡里情歌天王Sal Da Vinci,本名Salvatore Michael Sorrentino,父親是拿坡里音樂劇歌手演員Mario da Vinci,從小在耳濡目染之下,五歲就跟父親登台演出,也培養出他熱愛舞台,享受掌聲的藝人魅力;能歌能演、外型帥氣,甫出道就獲得義大利樂壇和影壇矚目,並在數張作品及大銀幕的演出後散發耀眼星光,成為深受義大利人喜愛的影視雙棲紅星。出道至今30多年,他始終不忘情歌唱,持續推出新作,2009年更風光贏得義大利聖雷莫音樂節的季軍肯定。

    2012年最新大碟《愛讓世界轉動 E Cosi Che Gira Il Mondo》再展她深情歌王的浪漫魅力,並以此輯發動起「愛情文藝復興運動」。首發單曲〈Fin Dove C'e' Vita〉以明亮愉悅的旋律揭開序幕;力邀義大利搖滾吉他手Maurizio Solieri及義大利知名女伶Ornella Vanoni深情對唱〈Il Tempo Vola〉及〈Senza Un Motivo〉等15首新作,並特別跨海邀請巴西才女歌手Ana Carolina對唱義葡雙語版本的〈Cose〉一曲,是喜愛義式情歌的歌迷,絕對不能錯過的精彩大碟。

    Sal Da Vinci在他極致深情的唱腔中,傳達出自然不做作的真性情,聲歌詮釋起「愛情」更恰到好處,他透過專輯名宣揚「愛讓這世界轉動」的信念,無論世界在你心中是好或壞,愛的美麗感覺從來不會消失,Sal Da Vinci為自己實現了夢想,也完成這張美麗的作品。《內附原文歌詞》

CD曲目:
01. Fin Dove C'e' Vita
02. Cose
03. Il Tempo Vola (Feat. Maurizio Solieri)
04. Senza Un Motivo (Feat.Ornella Vanoni)
05. Tra Miliardi di Noi
06. Come Il Mare
07. Ieri Come Adesso
08. Il Nostro Giuramento
09. Cosi' Naturale
10. Anche Se Non Ci Sei
11. Un Giorno Ingenuo
12. Foss'o Dio
13. Ali Di Cartone
14. L'Amore Decide
15. Cose - Coisas (Feat.Ana Carolina)

 

薩爾達文西官方網站
SONY MUSIC 2012歐陸航線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