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ARWAX提供:法蘭茲費迪南1126將首度來台演出_72dpi  
麥莉、羅賓御用驚世導演掌鏡

法蘭茲費迪南血腥MV 再次挑戰視覺極限

      因執導引燃西洋娛樂圈的話題MV、羅賓西克超夯洗腦歌「模糊界線」和麥莉鹹濕的「青春大暴走」成功遊走樂迷尺度邊緣的導演戴安馬岱爾(Diane Martel),最新作品為即將來台的法蘭茲費迪南(Franz Ferdinand)新MV「邪惡之眼」(Evil Eye),片中斷肢和血漿滿天飛,MV上傳Youtube後,短短幾天便衝破三十八萬點閱率,成功為即將發行的新專輯再引爆話題!

      MV中大量屍體、黏液、嘔吐物和血漿大放送,還有爆頭、挖眼、肢解橋段,充滿B級片惡趣味,導演成功向B級電影致敬,樂團成員也下海演出,綁架、殺人、吐血樣樣來!意外成為爆紅導演的馬岱爾表示:「這是獻給我的好友兼最愛的樂團。我很榮幸能為這張超棒的專輯拍攝音樂錄影帶!」

      法蘭茲費迪南最新專輯《存好心, 說好話, 做好事》,9月24日台灣正式發行,樂團將在11月26日首度於台北Legacy開唱,同時也是樂團成軍十年首次抵台,勢必帶來多首膾炙人口的經典搖滾舞曲,嗨翻全場!相隔兩日,法蘭茲費迪南啓蒙偶像、90年代美國低傳真搖滾樂團中性牛奶飯店(Neutral Milk Hotel)和西巴豆(Sebadoh)也將同場聯袂演出,預售票現正熱賣中,購票詳情請上www.nicework-ing.com,或上博客來售票網。

    法蘭茲費迪南最新MV- Evil Eye :
 


主辦單位:EARWAX
Hostess Club Presents : Franz Ferdinand 法蘭茲費迪南
日期:2013.11.26(二)
時間: 入場 19:00 | 開演 20:00
場地:Legacy Taipei (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 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 )
票價:預售 NT2600 | 現場 NT3000

Earwax Presents //Hostess Club Taipei :
Neutral Milk Hotel, Sebadoh 中性牛奶飯店,西巴豆樂團
日期:2013.11.28(四)
時間: 入場 19:00 | 開演 20:00
場地:Legacy Taipei (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 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 )
票價:預售 NT1800元 | 現場 NT2000元

線上售票:博客來售票網 tickets.books.com.tw
實體售票:光點生活中山店 | ARTIFACTS敦南旗艦店
購票詳情請上:www.nicework-ing.com| 、 info@earwax.com.tw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