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an Kingston - Tomorrow
特大號的歡樂嘻哈 超重量的混搭酷樂


嘻哈新人王 尚金斯頓 / 未來世界
Sean Kingston / Tomorrow


◎以首張專輯單曲〈Beautiful Girls〉一鳴驚人,美英加澳紐21國冠軍天才新人王噸位十足最新專輯!
◎英倫黑人音樂最高榮譽MOBO Awards「最佳雷鬼演出」!
◎RedOne(Lady Gaga、夏奇拉)、Just Blaze(珍娜傑克森、肯伊威斯特)、Jonathan “J.R.” Rotem(布蘭妮、里歐娜)超重量級製作人大碗滿意打造!
◎噴火主打〈Fire Burning〉全美流行榜Top5,短短十週即破白金!


編號:88697-58181-2
條碼:
88697-58181-2(9)


  17歲令全球媒體驚為天才的資優生,跳級成為2007年的發燒新人王,Sean Kingston讓嘻哈舞池少了黑街暴戾之氣、使饒舌樂種多了更為派對歡愉氛圍、添入流行領域搖擺暖系的雷鬼節拍,大聲暢快的釋放一劑夏日解悶良藥。不僅強行掠奪全美市場,靠著三連發單曲〈Beautiful Girls〉、〈Me Love〉、〈Take You There〉拿下3白金+1金唱片的銷售認證,更征服大英帝國,風光抱走黑人音樂最高榮譽MOBO Awards的「最佳雷鬼演出」獎項加冕。Sean在2009年持續煽動這股熱帶風味的旋律,調製出一道道清涼爽口佳餚。

  在亞買加長大原名Ka'Shon Anderson的Sean Kingston,六歲開始創作,運用Dancehall、Reggae、Pop、Doo-Wop等元素混入Hip-Hop/Rap區塊中。直到吸引布蘭妮、里歐娜、蕾哈娜暢銷專輯幕後推手Jonathan “J.R.” Rotem的目光,幸運和Epic Records簽下一紙合約,順利問市降落告示牌Top6的首張專輯《驚為天才Sean Kingston》,才華洋溢的參與撰寫所有歌謠,全球輕鬆大破百萬門檻。一鳴驚人的〈Beautiful Girls〉,強行登上美+英+加+澳+紐等21國冠軍寶座,紐約郵報大力推崇:「這是不容錯過的傑作」。

  醞釀兩年的新碟《Tomorrow》,滿溢著希望、對未來期許等想法,Sean協同多位重量級製作人齊力展現更為豐富的音色。首波火燙主打〈Fire Burning〉,交付瑞典籍當紅炸子雞RedOne(Lady Gaga、Shakira)操刀,包覆Electro-pop時髦線條,混搭Dancehall/Reggaeton強烈律動,搶下美國流行榜Top5位置,短短十週即破白金銷量;變本加厲的灌入高壓電氣於〈My Girlfriend〉裡頭,誓言絕對High翻全球夜店舞場;入選第二輪攻勢〈Face Drop〉,難過描述因體型龐大而被外貿協會的女孩嫌棄,卻蒐集所有討喜頻率,企圖挖掘可以相互撞擊出的順暢音線;舒服吉他撥弦貫穿的〈Magical〉、〈Tomorrow〉,意外提供魔力十足的迷人小品;踩著愉悅陽光雷鬼韻腳的〈Island Queen〉,絕對是搭配夏日、海灘、比基尼場景的最佳襯樂;曼妙琴鍵彈奏搭上R&B曲式〈Wrap U Around Me〉,提交一齣新世代都會抒情戀歌;代表E世代最狂野的叛逆龐克團隊Good Charlotte力挺〈Shoulda Let U Go〉,精采顛覆傳統的打造變種搖滾聲浪;創意無限的跨界鬼才Wyclef Jean助陣〈Ice Cream Girl〉,甜蜜洋溢的令人愛不釋手。雷鬼小王子Sean將最「尚」乘「金」曲無「斯」奉上,「頓」位十足,大碗滿意!

曲目:
01. Welcome To Tomorrow 歡迎來到未來酷樂
02. War 為愛而戰
03. Fire Burning 辣到噴火
04. My Girlfriend 我馬子
05. Face Drop 臭臉美眉
06. Magical 魔力
07. Island Queen 愛情島女王
08. Tomorrow 明天
09. Twist Ya Around 團團轉
10. Wrap U Around Me 甲你黏牢牢
11. Shoulda Let U Go (ft. Good Charlotte) 放你走
12. Over 玩完了
13. Ice Cream Girl (ft. Wyclef Jean) 冰淇淋女孩
14. Why You Wanna Go 為何要走

 Fire Burning 辣到噴火 中文上字MV

 

尚金斯頓官方網站
尚金斯頓官方MySpace

SONY MUSIC 2009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