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script0917  
手創樂團再現「催淚梗」台灣iTunes搶第一,新輯空降全球14國冠軍!

  『愛爾蘭接班搖滾天團』手創樂團(The Script) 睽違2年全新專輯《寂靜發聲 No Sound Without Silence》本周發片空降全球14國iTunes專輯榜冠軍,頂著『英國好聲音〈The Voice〉』兩季評審光環,辭去職位的人氣男主唱丹尼〈Danny O'Donoghue〉直言新專輯封面不賣臉,「人們喜歡我們的音樂,但不喜歡我們,回歸音樂是最重要的一件事情。」出道六年,擅長譜曲感人樂章、多首暢銷神曲讓歌迷大叫「有洋蔥」的手創樂團,新歌〈超級英雄 Superheroes〉MV再現「催淚梗」,小人物的故事又成功攻下愛爾蘭單曲榜冠軍及英國金榜季軍!在台灣率先空降iTunes專輯冠軍,發片前連續三首歌打入單曲Top5的《寂靜發聲》,全台實體及數位本周同步發行,實體首批限定兩款「寂靜發聲書籤」,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兩度提名全英音樂獎「最佳國際樂團」、連續三張專輯《首創冠軍專輯 The Script》、《科學與信念 Science & Faith》、《第三樂章 #3》奪下愛爾蘭專輯榜冠軍,也在英美接連創下佳績,堪稱近年來愛爾蘭樂團之光。創作總是能接近人心、反映社會的手創樂團,創下第三首家鄉冠軍的〈超級英雄〉充滿勵志的歌詞,鼓舞著每天為了夢想與目標辛苦付出的人們,催淚MV有請英倫金牌導演Vaughan Arnell(1世代、羅比威廉斯)掌鏡,遠赴南非約翰內斯堡取景拍攝,描述一位父親在女兒眼中是位西裝筆挺的超級英雄,不為人知的一面卻是在垃圾場工作打拼,讓看過的網友都噴淚推薦:「太感人了!有洋蔥!」主唱丹尼提起MV:「我們知道很多人都說,是否該在MV結尾呼籲大家捐錢做善事或是讓世界知道他們有多貧困,但我們只是想用一個小小故事表達百萬人的心聲,要做善事捐錢任何時候都可以!」帶有正面訊息MV及唱入人心的〈超級英雄〉引起網友迴響熱烈,MV點閱率已逼近500萬人次觀看,替新專輯《寂靜發聲》做足暖身。

thescript0917_1  

  睽違二年的新專輯《寂靜發聲》是在舉辦專輯《#3》世界巡迴〈3 World Tour〉時所累積的創作,除了在巡迴一有靈感就用手機隨手錄下外,更全心全力投入於製作,即使人氣主唱丹尼擔任『英國好聲音』兩季評審,但他卻義無反顧為樂團的音樂發展退出舞台。而《寂靜發聲》專輯封面再度重回第一、第二張專輯「不露臉」模式,丹尼大膽透露自己的獨特見解:「人們喜歡我們的音樂,但他們不喜歡我們本身,先前不露臉的封面讓我們擁有大量粉絲,並對我們擁有想像空間,現在是該認真回歸音樂本質了。」

  狂飆全球14國iTunes冠軍、預約四度登上愛爾蘭專輯榜冠軍的《寂靜發聲》收錄愛爾蘭冠軍單曲〈超級英雄〉、全台iTunes單曲榜冠軍曲〈天使軍隊 Army Of Angels〉還有與共和世代主唱Ryan Tedder攜手創作的〈閃光 Flares〉等11首新歌,實體首批限定兩款「寂靜發聲書籤」,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寂靜發聲》台灣宣傳廣告


〈超級英雄〉官方HD全曲中文上字MV


★ 《寂靜發聲》線上購買
實體購買
[首批限定 寂靜發聲書籤兩款 送完為止]
博客來 http://smarturl.it/NSWSbooks
五大 http://smarturl.it/NSWSfive
光南 http://smarturl.it/MJKangNan 及全省通路
佳佳 http://smarturl.it/NSWSccr
PChome --
G-Music --

數位購買
iTunes http://smarturl.it/NSWSDigi
Spotify http://spoti.fi/1m0eO01
KKBOX http://kkbox.fm/Ja03Kz
myMusic http://smarturl.it/TSmymusic
Omusic http://smarturl.it/TheScriptOMusic

SONY MUSIC 2014年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