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克樂團 / 土星之子
Luke / Les Enfants de Saturne


大玩復古龐克粗糙聲響的法國四人搖滾重裝部隊
◎經過組員的陸續離團,J P Ensuque新替加入後,出版睽違三年之久的錄音室新作,首週登上法國排行Top8席次,立下成軍以來最佳商業記錄
◎毫不拖泥帶水的一氣喝成,跟著宣洩出的律動起High,堅持不玩到最後一個音符絕不罷休


編號:88697-14657-2
條碼:886971465723

       成軍於1998法國的Luke,由主唱/吉他手Christophe Plantier(後換上Thomas Boulard),以及鼓手Ludovic Morillon、貝斯手Stephane Oxherd和鍵盤手Cyril Guillaneuf組成初期的Luke樂團,他們即刻著手撰寫歌曲,並將錄製好的DEMO帶寄給唱片公司,順利與RCA Records國際廠牌簽約,於2001年推出首張專輯《La Vie presque》,馬上贏得搖滾與流行區塊樂迷的喜愛。就在第二張成功大碟《La Tete en arriere》發行後,換上貝斯Damien Lefevre與鼓手Roman Viallon兩位新團員。

       經過組員的陸續離團之打擊,Thomas仍然支撐著Luke核心領導者,J P Ensuque再加入後,出版睽違三年之久的錄音室新作《Les Enfants de Saturne》,首週登上法國排行Top8席次,立下成軍以來最佳商業記錄。爽朗吉他彈奏,回歸復古龐克氣流的”Il y a longtemps”和”Un seul jour”,喧噪情緒不斷隨著尾聲而擴張,貝斯和吉他的相互共鳴,聲聲打出直衝腦門之快感;毫不拖泥帶水的一氣喝成,”A l'interieur”帶出鼓噪龐克音韻的全然宣洩;過癮搖擺的”Stella”,簡單的將那順暢曲調深深記印在每位聆聽者腦海
中;一路聽到”Le pays”,跟著宣洩出的律動起High,Luke堅持不玩到最後一個音符絕不罷休!

曲目:
1. Il y a longtemps
2. Un seul jour
3. La terre ferme
4. A l'interieur
5. Je suis cuba
6. La nuit et le jour
7. Stella
8. Paradis rouges
9. J'ai oublie
10. La transparente
11. Les enfants de Saturne
12. Si tu veux
13. Le pays



路克樂團官方網站

2008 歐陸航線新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